蔚海

創作:IDOLiSH7、閃十一

【IDOLiSH7/樂紡】〈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〉

有本次生日RC劇透,生日快樂噢!
我流樂紡,對(。



  〈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〉

  「盯著手機也能笑成那樣,讓我猜猜,是跟小鳥遊經紀人聯絡上了?」

  演唱會彩排的休息途中,收到了小鳥遊紡的生日祝福,八乙女樂整個喜孜孜的,難掩心裡的喜悅,全數都表現在自己的表情上。

  坐在他一旁的九条天不被影響也難,明明都是個成年人了,怎麼還是這麼沒有長進?九条天默默嘆了口氣,而被他完全猜中的八乙女樂哼了聲,彷彿此刻九条天對他再怎麼毒舌,都不會破壞他的好心情。

  最近,只要他們談工作以外的事情,十龍之介就會很敏感,覺得他們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會吵起來……這一次看來沒有,不過他還是認真聽著。

  「何止聯絡上,她還給我生日祝賀呢。」八乙女樂的語氣彷彿帶著炫耀,透露出滿滿的愉悅,

  「啊,那還真是恭喜你,我想能讓你笑得像是癡漢一樣的原因也只有這個了。」

  「臭小鬼!收到你弟照片的時候你也會露出那種表情吧?」

  「嗯?什麼照片,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。」

  十龍之介看一開始還好好的,沒想到最後又這樣鬥起來了,趕緊出聲阻止鬥嘴的發生:「樂、天,不要吵架……」

  生日那天,八乙女樂的工作排得相當滿,直到晚上才有空閒的時間。

  今天的他收到很多的生日祝福以及禮物,然而休息中的他,正翻著自己幾天前與小鳥遊紡的RC。

  今年的生日又再一次收到她的祝福,他們也說好了,明年小鳥遊紡也會繼續祝他生日快樂──能夠這樣子私下聯絡,他就感到很滿足了,不過如果能再和她多說幾句那就好了。

  這不是貪心,因為私慾貪來的大多不會珍惜,只是他十足有把握,如果真有那個機會,她會是他唯一想要守護的女性。

  他明白此刻的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──她的經紀人工作,以及他與天還有龍的TRIGGER,這些都是現在最不能捨棄、也是他們最該努力的。他也想過,若他不是偶像、小鳥遊紡不是IDOLiSH7的經紀人,那麼別說認識了,或許他們連見都見不到面。

  還記得第一次相遇的時候,他還以為他是他老爸的戀人,結果現在,自己倒是無可救藥地喜歡上她了。

  他打了電話給小鳥遊紡,小鳥遊紡看見他的來電,愣了一會兒,接著才接起電話:「八乙女先生,您好!」

  「小鳥遊經紀人,妳在忙嗎?」

  「沒有!工作剛好到一段落,怎麼了嗎?」

  「沒有,只是……」其實打電話這個動作有點下意識的,他只是忽然想聽聽她的聲音,和她說說話而已。

  「……八乙女先生?」

  此刻八乙女樂獨自一人在他的房間,他怎麼稱呼小鳥遊紡,也就只會有對方聽見,他無須擔心不必要的緋聞纏上她。他也很想與她有更親近的互動,如果那能成功拉近兩人之間的關係的話──

  「紡。」

  「咦?」
  「突然這麼叫妳,嚇到了嗎?」八乙女樂也怕小鳥遊紡覺得自己這麼叫她會有壓力,苦笑了聲,「謝謝妳前幾天的生日祝賀,我也有話想對妳說。」
  「……您想說什麼呢?」

  「謝謝妳一直以來的聲援,不只是為TRIGGER,我很高興在妳眼裡的我是那個模樣。」八乙女樂笑著說,「真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,這樣一來,就能聽見妳每天那樣的誇耀了。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妳,紡,有很多時候,我的動力都來自於妳。」

  「來自於……我嗎?」

  「啊,是啊,因為紡在我心中是十分特別的存在。妳不是說過要帶領著IDOLiSH7『跨越彩虹』的嗎?而對我來說,妳就像是星星吧。」

  很漂亮、很耀眼,但卻遙不可及──總有一天,他也能夠追上天邊的星星嗎?

  「紡,在我生日結束之前,妳能親口對我說一聲『生日快樂』嗎?」

  聽著他的話,小鳥遊紡都屬於驚嚇狀態,雖然每一字句都聽得清楚且明白,但是腦袋好像有點運轉不過來……

  「八乙女先生,生日快樂,能聽見你這麼說,我真的十分高興!」

  「喂喂──妳旁邊有人嗎?這時候叫我『樂』就可以了。」

  小鳥遊紡聽了,看了眼正在收拾辦公桌桌面的社長,有些尷尬。

  她在等她的父親一起回家啊……

  剛才小鳥遊紡的回覆,小鳥遊音晴全──部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  於是,小鳥遊音晴刻意出聲:「紡,我準備好了,可以走囉。」

  直翻:這男人居然在這時候打電話給我女兒?好樣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