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海

創作:IDOLiSH7、閃十一

【閃十一/雙吹】你的願望

擁有無印記憶的吹雪士郎與敦也

一個私心,喜歡黑黑的士郎T///T。



那是吹雪士郎從小就有著的記憶──一場雪崩奪取了他摯愛弟弟的性命,從此他陷入低谷與迷惘,看來溫和的個性背後其實更多的是自卑,認為要變得「完美」便是要成為吹雪敦也,一直追逐著那永遠無法抓住的影子。

是的,再也抓不住了……吹雪敦也徹徹底底離開自己的生命中。

在那歲數他提心吊膽,就怕「那件事情」真的發生,然而當發現這個世界並非記憶中的如此,他便更加寵愛著吹雪敦也,直到現在,他都害怕吹雪敦也會離開他的世界、將會有一場意外奪走他的性命。

他不想失去他,他明白那將會有多痛苦,而那痛苦是他承受不住的。

摟著對方的手在這時候下意識地縮緊,對方感受到,語氣帶著疑問地喊了他一聲:「哥?」

吹雪敦也的聲音讓他回過神,發覺自己的力道似乎會弄疼他,又將手鬆開,「想起了不好的事呢。」

「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?」吹雪敦也和吹雪士郎形影不離,今天……不,這一陣子都沒發生什麼能讓吹雪士郎操心的事才對。

「沒什麼,就只是──」

吹雪敦也直接打斷他說話,轉過身與黑暗中同床的兄長對視,溫暖的雙手捧著他的臉頰,「打起精神啊哥,明天有很重要的比賽。」

「下一場比賽是關鍵。」在這裡,他會守護好他與吹雪敦也最喜歡的事物,並且完成另一個世界中,那無法實現的夢想,「我不會因為自身影響球隊的。」

在這裡,因為害怕失去,所以心愛之與所愛的事物他都私自占為己有,一直以來都緊緊抓牢著。

「哥,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相信的人,我也希望你同樣信任我,有什麼煩惱的話一定要跟我說。哥實現不了的事情,我一定會去幫你實現……不然,讓我陪著你也好。」

「……嗯,敦也。」握住他溫暖的手,吹雪士郎微笑,「不過我的願望,就是希望你的願望可以實現。」

「真巧,我的願望跟哥一樣,也是希望哥的願望都能實現。」

聽見吹雪敦也那麼說,吹雪士郎安心不少,重新抱住了他,「吶,敦也,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吧?」

「那是當然的吧?」吹雪敦也皺眉,「不會有什麼能把我們拆散的,我們可是要一起踢入世界賽啊──這個,只有我跟哥哥的足球才辦得到。」

「嗯,我們一定可以踢進世界賽的。」

可是敦也……能把你帶走的事物實在太多了。

我多希望這個世界的你可以過得安好、過得快樂。

除此之外,別無所求。

 

也許贏下再多的勝利又一同進軍世界,也無法獲得滿足吧──當吹雪士郎有了這樣的想法,心裡責罵著貪得無厭的自己,卻又無法控制。

他想要的究竟是什麼?單純實現弟弟的願望而已嗎?

「敦也,你有想過嗎,像是平行時空這樣的概念……也許另一個世界的我們,沒辦法像這樣一起踢球。」沒有把這事情說出來,好像就沒辦法得到解脫一樣,吹雪士郎笑嘆,又把話接下去:「我們所擁有的,可能是『別人』最想得到的。」

另一個世界的我,會妒忌自己嗎?

「那又怎麼樣呢?」

「咦?」

「現在的我們一起踢球不就好了嗎?另個世界的『我們』無法做到的事情,就讓我們去完成吧。」

那絕不會是妒忌,肯定是充滿感謝的吧。

「只有現在的我們才能做到的事情,不對,應該說只有現在的我們才能做到的事,就是這樣,不是嗎?我想,如果我們兩個被拆散了,也一定不會忘記對方,會乘載著對方的夢想,盡可能去實現──如果是我的話,會帶著哥哥的信念繼續踢著足球,我也相信哥哥不會讓我失望的。」

──因為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,最信任的人啊。

 


於世界的交界處。

「光……」

「哥他……」

「如果我還在他身邊的話,他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吧?」

「往好處想吧,至少不是你們倆一起死,你還救了你弟弟一命。」

「你說話真直接……如果我們認識肯定會很討厭對方吧。」

「是啊,可惜我們無法親眼見到對方。」

只能在這裡,看著自己的手足陷入迷惘,卻怎麼也辦不到。

「我想去另一個世界看看,那個有我在的世界。」

「巧了,我也想去那個沒有你的世界看看。」

走之前只是回頭看了一眼,說是羨慕也好,總希望兩個世界的他們都美滿。

评论
热度 ( 6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