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海

創作:IDOLiSH7、閃十一

【IDOLiSH7/天陸】〈如果能見到一面就好了〉節錄

#IDOLiSH7
#9月7日は天陸の日
#天陸の日
本來想壓線發的但我覺得我晚上會太忙,所以就決定在這時候發一下。以2019天陸生日卡為主軸,在群星2會出的天陸本《致耀眼如星的你們》其中一篇的內容節錄。
天陸那麼好,永遠喜歡他們!



  自從「七瀨天」的消失、「九条天」的出現,七瀨陸的生日就少一個人來慶祝。好幾年的生日,本來與自己同天生日的雙胞胎哥哥都不在自己的身邊,除了寂寞之外,也十分思念。

  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他呢?

  七瀨陸總會將最重要的第三個願望留給他的哥哥,希望可以再度見到他。

  然而,再一次見到他的面孔,是在街上的大螢幕上。

  他成為了偶像,所屬的團體TRIGGER人氣相當高──他的天哥哥好像變得更加遙不可及,擁有著血緣關係的他們,卻形同陌路,也許在街上擦肩而過,他也不會多看自己一眼。

  他的天哥哥成為了能帶給所有人歡笑的存在,他的笑容不會只對他嶄露,他以為他成為偶像,就能夠更靠近他最親愛的哥哥,沒想到,他什麼也不懂、也不知冷漠是不是包裝著本來的溫柔,他竟要他打消成為偶像的念頭。

  直到現在。

  他們站在同一個舞台過、九条天認可他了,不是要在後頭緊緊追著他的背影,而是想與他並肩同行。

  ──不管天哥在哪裡,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。

  年幼的七瀨天,在七瀨陸的面前唱歌跳舞,那曾是他們共度的快樂時光。

  那些忘不了的畫面只在夢裡出現,可惜的是,手機鈴聲打斷了七瀨陸好不容易夢到的美夢,在他睜開眼的瞬間,那些回憶都消失,他只記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很棒的夢,至少今天的他不是皺著眉頭起床。

  鬧鐘被他按掉,看見上頭特別的備註,都清醒一半了。

  生日前夕,九条天貼給他了一個最近新開的珍珠奶茶店,說了評價不錯,可以一起去品嘗看看,有與九条天一起出門的機會,七瀨陸怎麼會放過呢?在討論要什麼時候去的時候,七瀨陸說了「既然都要出門了,不如玩一整天吧」,對方並沒有拒絕,反而問了「最近工作安排得怎麼樣」,最後兩人挑了一個沒有工作的日子一塊出門──就他們兩個而已,不是工作才出來,一整天都會待在一起的那種!

  七瀨陸相當高興,感覺又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樣……即使姓氏還是不一樣,關係也比再度重逢時還要好上許多。



  九条天比七瀨陸還要早起床,昨晚他意外地有些失眠,心裡還感到有些緊張──這很不像會發生在他身上的事,不過所有的反應都是如此真實。

  那孩子會高興嗎?本來只是說好了要一起出去喝最近特別有名的珍珠奶茶,結果變成整天的「約會」,即使是以前,好像也很少有兩人單獨出遊的機會。

  時間真的不等人的。沒有七瀨陸的那段日子好像特別漫長,可是當他現在回首,卻又覺得相當短。心裡孤單啊、寂寞啊,但是這是他選擇的路,他不會有半點的怨言,即使七瀨陸最後恨他入骨,他也不會後悔。

  可是當重逢時,再度看到七瀨陸,所有封閉的心扉、冰凍的內心、封沉在最深處的回憶以及對自己的殘忍,好像都有所動搖──七瀨陸的笑容就像是被天使吻過一樣,不論過去或現在,都相當可愛。

  雖然他們都稍微喬裝了,不過他們一眼就認出彼此。看見九条天的七瀨陸揚起大大的笑容,小跑步到他的面前。

  「天哥!」

  今天即使這麼稱呼他,也不會挨罵的。

  這並不是身為偶像「七瀨陸」與「九条天」出來工作攝影,而是真真實實、妥妥的私下見面、可以稱為約會的一種!

  雙眸對上七瀨陸雪亮的眼睛,那光彩彷彿比今日的陽光還要耀眼。九条天露出淡淡的笑容,向他說:「走吧。」

  這樣子單獨出來還是第一次呢。七瀨陸十分緊張,但也特別開心,與九条天並肩走在一起,在熱鬧喧嘩的街上,卻能清晰聽見自己逐漸加快的心跳。

  「還以為除了工作之外,天哥都不會想和我出來玩,沒想到天哥約我來喝奶茶,真的覺得好開心啊!」即使戴著帽子、眼鏡跟口罩,都能清楚明白說話的人有多麼開心,「幸好找到了一天我們都有空的日子,像是這樣一起出來……真的跟做夢一樣!」

  聞之,九条天眼裡滿是溫柔,「這不是夢哦。」

  就如過去一樣在一起,只差沒有手牽著手走著──這一切都不是夢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