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海

創作:IDOLiSH7、閃十一

【IDOLiSH7/天陸】〈請你對我撒嬌吧!〉

#九条天誕生祭2019

#七瀬陸誕生祭2019


關於生日卡面劇情片段腦補,陸提出的「請天哥對我撒嬌吧」延伸的生賀,些許捏造、帶點私心、微R15吧,請大家祝福他們──生日快樂我的寶貝雙子!



雖然是生日,但還是安排了工作,沒有辦法整天都開開心心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。雖然說「工作」在某方面也是一種享受,但是想到今天的生日、想到與自己同一天生日的雙胞胎哥哥,七瀨陸就會稍微走神。

今年的生日,能不能一起過呢?

今天的工作與平常一樣,並沒有特別操勞,也有空檔可以傳RC給九条天。只是,他不知道九条天現在正在做些什麼,有沒有空回他訊息……現在的天哥哥一定也很忙碌吧,屬於他們兩個人的日子,已經悄悄過一半了啊。

七瀨陸:「天哥!生日快樂,今天有什麼安排嗎?」

這一則訊息過了三小時都沒有收到回覆。

已經完成工作的七瀨陸翹著嘴,頻頻看著手機,但對方卻連看都沒看。

好像真的很忙的樣子……今年又一樣嗎?自己度過他們兩個人的生日。

還記得小的時候,媽媽會做很好吃的甜甜圈,還會到一間很好吃的蛋糕店,買草莓奶油蛋糕回來,每一次的生日都有不一樣的驚喜。

「我們的天跟陸,又長大一歲了呢。」

還很小的時候,他們沒有想過會分開,他以為他們會永遠在一起,所以許下的願望不會像是接下來孤單日子裡的一樣,每一次都說著「希望可以再和天哥哥一起過生日」。

成為偶像後,再度重逢,現在的關係雖然緩和了一點,但仍有些生疏,那種生疏是九条天刻意保留的,也是他們永遠跨不過的坎,永遠不會被抹滅掉的存在──七瀨天不存在了,現在的九条天,其實並不是他的哥哥。

他不想接受這個說法,他們流著同樣的血、親生父母一樣、在同一個家長大,但是……現在的「天哥哥」已經不屬於他了。

也許九条天願意讓他繼續稱呼他為「天哥」,就已經是很大的寬容了。

真的,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嗎……

九条天:「剛忙完工作。生日快樂,陸。」

看到他回發的訊息,躺在床上的七瀨陸馬上跳起來。剛才本來還想哭的,可是心情轉變得特別快,他的雙眸馬上又雪亮起來──

七瀨陸:「好開心,天哥祝我生日快樂!今天,要不要一起慶生呢?」

看見這訊息的九条天頓了頓,還沒脫下演出服的他愣在那兒,心裡並沒有想「要」或「不要」,只有「能」或「不能」以及「需要」跟「不需要」。

能與他一起共度這個日子嗎?該用什麼身分去慶祝?此刻的他,還需要他嗎?

他雖然時常都很擔心,也定時追蹤著他的身體狀況及消息,但他知道七瀨陸有一群很棒的同伴……他,大概也是吧。

九条天:「怎麼個慶祝法?」

七瀨陸覺得他這麼說,就代表快邀約成功了!

七瀨陸:「天哥哥要不要來我們宿舍,跟大家一起慶祝呢?」

去他們宿舍,不是太打擾了嗎?明明已經有人可以陪他過生日了啊。

九条天:「我這樣太打擾你們了吧。」

七瀨陸:「不會的!大家都很歡迎哦!經紀人說如果要來很歡迎,三月也準備了好多好吃的,大和也說想跟八乙女前輩還有龍前輩一起喝酒!」

所以是他們三個一起過去湊熱鬧啊……

「喂,樂。」

「有點禮貌啊,臭小鬼,直接叫名字就好,『喂』什麼『喂』。」

聞之,九条天看著他幾秒,最後將視線轉到十龍之介那頭,接著說:「龍,晚上沒有安排吧,過去IDOLiSH7的宿舍一趟吧。」

「咦?好啊,是想跟陸一起過生日嗎?」

九条天並沒有正面回覆十龍之介的話,只是又說:「當作是一般的聚會就好。我們只有人過去也不太好意思,可以帶點的吃。啊,聽說二階堂大和想跟你們喝酒,還有他們的經紀人──」

他還沒把話說完,就被八乙女樂大聲打斷:「紡也會在?」

「我有跟你說話嗎?插嘴是多麼沒禮貌的事情你明白嗎,八乙女二世?」

「嘖……總之要去幫你們倆慶生對吧?」

「我並沒有邀約你喔,不過你單方面要替我慶生我也接受。」

「我今天一早不就祝你生日快樂了嗎!」

「啊,你說那句感覺還帶著起床氣,還一邊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的那句『生日快樂』嗎?真是謝謝,我感受到你的誠意了。」

「你這小鬼──」

「樂、天,不要吵架!」現在他們三個人住在一起,平常可以說是好好的,但是十龍之介覺得,這句話已經漸漸變成他的口頭禪了,到底是為什麼呢?

 

他們帶著兩打啤酒以及一些外食過去了宿舍,來應門的是小鳥遊紡以及七瀨陸,七瀨陸看見九条天,揚起大大的笑容,嚷著要他趕緊上去、已經布置好了,小鳥遊紡看他們還帶了東西過來,不停道謝,只聽八乙女樂非常帥氣地說了句:「因為要好好慶祝他們的生日嘛。」

那是一場非常棒的派對,首先是大人組們的較勁酒量,身為「大人」的逢坂壯五理當也要參加,不過喝了一些就有些微醺,就被四葉環拉回去喝果汁,他真的好害怕四葉環又在TRIGGER面前出醜,然後隔天聽了懊悔不已,想要道歉卻又不知該如何說出口……對,他防範是對的。

「我能喝,我還能喝啊──」隨著酒精開始起作用,逢坂壯五開始有些鬧騰,先是拉著六彌凪問,後又直接和二階堂大和再要一罐啤酒,「大和,請再給我一瓶啤酒吧!」

「哈哈哈哈,阿壯都已經醉成那樣了,別喝了吧?」

「啊?我才沒有醉──」逢坂壯五癱在四葉環身上,是真的醉了,「環,快點告訴他們我沒有醉……我還沒有給陸唱生日快樂歌,啊──陸,等我!」

「壯壯你要去哪,小陸在這裡!」看逢坂壯五起身要到比拚酒量的「大人們」那,四葉環馬上把他抓回來,把柳橙汁遞給他,說:「這是酒!」

「是酒呢!環對我真好,看吧,我真的沒有醉!唔……」說完,他就醉倒在身旁的人腿上,就連接著要唱的生日快樂歌,都是在半夢半醒,嚷著要跳舞,所以硬是讓四葉環撐著他的身子一邊跳一邊給壽星祝福的。

 

「只是啤酒而已是不是覺得不夠啊?」二階堂大和已經喝了好多罐的啤酒,雖然臉有些紅了,但還是帶著思緒跟理智,不像逢坂壯五那樣完全斷線了。

「沒想到你真的還挺能喝的。」八乙女樂酒量比他還好一些,但也就是好一些而已,要說醉也沒醉,不過已經渾身都散發酒氣。

「我讓我們經紀人拿我珍藏的酒過來好了,經紀人──」

「別這樣使喚經紀人啊。」和泉三月叮嚀著,只喝兩瓶啤酒的他只是喝個氣氛的,他知道最後他一定是收拾善後的其中一人。

「啊啊,我在這!」小鳥遊紡聽見有人喊自己,馬上跑了過去,順道把剛剛裝盤的食物送了上來,「沒想到你們吃這麼快,還需要什麼嗎?」

「可不可以幫我到廚房拿那瓶綠色瓶身的酒出來呢?謝謝妳啦!」

「好呀,沒問題,請稍等我一下!」

「我也過去好了。」看小鳥遊紡離開,八乙女樂也跟了上去,雖然說只是拿一瓶酒,不過也是單獨相處的機會,應該要好好把握才是──

 

「放在這麼高的地方嗎?讓我來拿吧。」

「因為很少拿出來,又怕摔破,所以大和先生放在大家碰不到的地方,真的很抱歉,還讓樂先生幫忙了。」

「沒關係,小事而已。」八乙女樂拿出那瓶酒,光看外表就知道這是值得珍藏的好酒,「之前也說過了,妳私下直接叫我『樂』也沒關係。」

「啊、那個……」

將空盤子端回廚房的和泉一織聽到他們的對話,刻意咳了幾聲,忍不住說道:「咳──八乙女前輩,請不要騷擾我們經紀人。」

被和泉弟用著看變態的眼神盯著的八乙女樂,只好拿著酒默默回去,繼續和其他人一起喝酒。

十龍之介自己也帶了沖繩的名酒過來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給壽星禮物、唱歌、某一小群的醉漢還說壽星說什麼他們都會做,於是九条天就請十龍之介帶著八乙女樂等人一起跳沖繩的名舞,還錄成了視頻。

這真的能算是很特別的回憶了。

七瀨陸看著他們表演,笑得特別開心,九条天看他露出這樣的笑容,心情也好上了好幾分。今天他們其實沒說上什麼話,目前為止也只有打招呼、問對方要不要吃些什麼而已。

他們明明坐在同一張沙發上,肩靠著肩,卻覺得兩人中間有斷壁深崖似的。

「天哥哥,我也可以許願嗎?」

「嗯?剛剛吹生日蠟燭的時候,不是已經許願了嗎?」

「不一樣的!就是……希望可以在生日這一天跟天哥有更多的互動,應該說,剛剛我許願也許了這個!只、只是……怕天哥不願意……」

「陸可以說說你想要我做什麼,不過,像是龍跟樂他們那樣跳舞,我可能會拒絕哦。」

聽見九条天許可般的說法,七瀨陸憋了好久的話總算可以說出口了──

他說:「那、那請對我撒嬌吧!」

「……對你撒嬌?」

「以前我總是對天哥撒嬌,天哥也一直慣著我。現在……今天,我也想讓天哥對我撒嬌看看!」九条天從小就很獨立,對他而言,他覺得自己身為長子、又有病弱的弟弟需要照顧,獨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。過去他哪有撒嬌的餘地呢?他從沒有想過,更覺得陸對自己撒嬌,自己體現出「獨立」的特質讓他挺有成就感的。

他啊,也曾夢過如果過去真的沒遇上九条鷹匡,陸的身子也漸漸好轉,他們會怎麼相處……然而那都是夢罷了,他連想都沒想過。

已經來不及了,就算時光倒退,讓他重新選擇,他仍會選擇離開七瀨陸。

「嗯……那麼,陸,可以替我倒杯果汁嗎?」

「啊──這才不是撒嬌呢!就算倒果汁,也要用撒嬌的語氣說哇!」

「……撒嬌的語氣?」

「例如說『陸呀,能不能幫天哥倒一杯果汁呢,天哥口渴好想喝果汁啊』這樣!」

看七瀨陸模仿,九条天忍不住笑了出來,他還真沒用過這種語調說話過。

為了實現這個「愛撒嬌」的孩子的願望,他咳了幾聲,用著七瀨陸方才的語氣,說了與他同樣的話,讓七瀨陸揚起大大的笑容,接著笑說:「真是拿天哥哥沒辦法,讓我來幫天哥倒果……哇啊啊──」

七瀨陸容易「手滑」的事情,九条天突然忘了,褲子一半都被果汁給沾上,七瀨陸連忙道歉,問了他要不要到他的房間換件新的褲子。

九条天想著也只能這樣了,就隨著七瀨陸到他的房間。房間的燈一打開,看見的是乾淨整潔的房間,讓九条天點了點頭,稱讚他:「陸的房間整理得真乾淨。」

「嘿嘿,都有定期打掃的哦!」七瀨陸揚起笑,接著打開櫃子,在新的褲子跟自己穿過、不過已經洗乾淨的褲子來回看了幾眼,最後選擇後者給九条天。他揚著燦爛無比又無邪的笑容,說自己先出去、天哥換好了再出來,等會兒他會把褲子拿去洗,卻在開門的時候被九条天阻擋,打開的瞬間,門又被九条天推回去──

七瀨陸還沒反應過來,就感受到對方站在自己身後,身上獨特又熟悉的香味籠罩的自己,鼻間都是他的氣息。

「陸不幫天哥換褲子嗎?」

……咦?這語氣?七瀨陸轉過身去,發現對方離得自己好近好近,好像一個不小心,就會親上嘴了。

九条天單手壓著門,接著把門上鎖,另一隻手解開自己的褲頭,在七瀨陸的耳旁又道:「不可以嗎?陸不是想要我多依靠你一點嗎?」

「啊、啊……那不一樣!長大了褲子可以自己換了!」七瀨陸閉著雙眼,害羞得什麼都不敢看,然而還是可以聽見對方把自己的褲子給脫下了。

「也是,所以要我對陸撒嬌是不可能的。」這個年紀的他什麼都會做,撒嬌請對方餵一口飯、倒一杯水或是拿某樣東西都不需要,因為這些他自己都做得到……不過,如果是撒嬌希望對方抱住自己一會兒,他倒是覺得沒問題,「今天陸可以對我撒嬌,就跟以前一樣。」

──就跟以前一樣。

無法回去的破碎過往,能在今天被拼湊起來……就只限於今天。

他的天哥哥還是天哥哥……

「那、那天哥先把褲子穿上吧……」這是第一個要緊事。

「這語氣好像不算是撒嬌哦?」

「這、這種話怎麼撒嬌啦!」七瀨陸吼的同時,發現九条天用著自己非常難以阻擋的眼神看著自己,讓他有些結結巴巴,說不好話。

那樣寵溺的眼神,實在太卑鄙了。

「天哥……可以抱我嗎?」說著,七瀨陸就自己先主動抱上,更加靠近他,才發現他下身似乎有什麼東西頂到了自己……唔,不會吧?

「嗯?單純抱著就好了嗎?還是抱到床上去?」聽九条天說這話,七瀨陸就覺得他們家的天哥哥,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了……明明是問句,但也只是問問。自己被他抱到床上,心臟跳得特別快,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看才好。

「可以碰碰我嗎?天哥……」

「細聽尊便。」

接著的,就不是小孩子的撒嬌,是「大人」的那種撒嬌了……

在深夜裡纏綿,撒嬌求饒,對彼此獻上最珍貴的吻之外,更多的是承諾。

這個生日,他們許下了同一個願望──

這一次的重逢,不會再也不見,不會離他而去。

他們會用自己的方式綻放光芒,成為對方眼中,最閃耀的存在。

 

 

這裡是蔚海,一開始寫的時候其實不停哭,大概是因為演唱會太感動了哈哈哈(這反射弧野太長)。又陪雙子度過一個生日,寫了他們無數的文章,短篇、中篇、長篇,集合成的十幾萬個字都寫不完他們的美好,很高興可以與IDOLiSH7相遇、並且喜歡上天陸雙子──我會一直一直為他們應援,也但願他們都好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