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海

創作:IDOLiSH7、閃十一

【全員向】愛娜娜幼稚園2

全員歡樂搞笑向《愛娜娜幼稚園2》

沒想到會出第二集,不過這是這一次群星ONLY會出的幼稚園2!

發一下前面的部分~By原稿中蔚海


 

一、把比

八乙女宗助在幼稚園頗有名氣,畢竟他有個酷霸跩的兒子,要不引起別人目光可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。

他對待小孩子也不算兇,至少表面上對自己的兒子還好,偶爾會塞幾顆糖果給圍上來的孩子,久而久之,只要八乙女宗助有空來接八乙女樂,一踏進幼稚園就會被孩子們圍起來──

「把比來了!」

「把比!糖果!」

第一個衝向前的,是喜愛桃子味糖果的春原百瀨。

「誰是你們的把比啊。」揹好書包還在穿鞋子的八乙女樂碎碎念著,翹著嘴看著被其他人包圍的自家老爸。

「『你們的把比』要走了!」穿好鞋拍拍自己屁股灰塵的八乙女樂,假裝一點兒都不在乎的走到八乙女宗助身邊,高傲的態度加上比平常還跩的臉,讓大家都退後了幾步。

是的,八乙女樂在宣示主權──這個臭老爸是我的!

 

二、你也叫把比喔?

平常八乙女樂對八乙女宗助的稱呼,不是爸就是臭老爸,根本不會有什麼「把比。」

有一次,八乙女宗助又到他們幼稚園,也再一次被圍上,他便受不了,對著那群嚷著要糖要抱抱的孩子們喊:「他是我把比,才不是你們的把比!」

而此時,一旁的折笠千斗和春原百瀨愣了三秒。

折笠千斗:「原來你也會叫把比『把比』啊。」

「樂是不是吃醋了?抱歉抱歉,MOMO沒有想跟樂搶把比的意思哦!」

「是說,剛剛樂的話把比好像沒有聽到,我們去跟把比說吧。」折笠千斗就是個愛搞事的小孩子,不鬧不罷休。

「嗯嗯!把比一定會超──開心的!」春原百瀨牽起折笠千斗的手,就這麼衝過去八乙女宗助那兒。

「等、等等!你們……」八乙女樂不知道自己該追上去還是怎麼樣,想喊他們回來,但腦筋速度完全沒跟上他們的行動。

八乙女樂想哭。

 

三、我也一樣

準備回家去的九条天目睹這一幕,在八乙女樂身旁說了句:「哇,叫把比呢。」

聽到這熟悉的聲音,八乙女樂氣得轉過去,已經放棄去追折笠千斗和春原百瀨了。

「你有什麼意見嗎!」

「沒有,不過叫『把比』也比較符合你這個年紀,沒什麼好害羞的。」

「我才沒有害羞!而且什麼叫『我這種年紀』,我們差不多好嗎!說得好像你比我還要年長一樣!」

「我的年紀比你小,不過心智年齡我倒覺得我倆有點落差。」

「你這個臭小鬼──」

看勢頭不對,十龍之介便出聲阻止他們:「樂、天!不要吵架……」

十龍之介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,八乙女樂和九条天停下爭吵看著他,而他最後也總算開口:「樂,我現在也叫我爸把比!」

……

好……八乙女樂暫時不想聽到有關爸爸的話題了。

 

四、牙牙餅

四葉環超喜歡牙牙餅乾,他什麼口味的都吃,最喜歡的則是布丁味的。

今天八乙女樂帶了非常特別的牙牙餅,是合作期間才發售的──蕎麥麵風味寶寶餅乾!

八乙女樂打開包裝,香味撲鼻而來,坐在他附近的四葉環也被吸引,雙眸盯著八乙女樂手上的牙牙餅乾看。

「樂樂,我也想吃寶寶餅乾。」

「你不是有了嗎?」

「我的是布丁口味的……你的是什麼味?」

哼哼,總算可以介紹自己最喜歡的蕎麥麵味了!

八乙女樂強力推薦!覺得喜歡牙牙餅乾的人,都應該要吃一次蕎麥麵風味的牙牙餅乾,不吃就真的落伍了!

「這可是蕎麥麵風味的牙牙餅乾哦。」

八乙女樂昂起頭,高高抬起下巴,相當驕傲的樣子,可誰知道四葉環一點兒都不稀罕,皺起眉頭,還帶著嫌棄。

「怎麼會有這種口味的寶寶餅乾,聽起來好難吃喔。」

八乙女樂瞬間石化。

 

五、寶寶夜燈

四葉環需要寶寶夜燈才睡得著,如果太黑的話他會怕得睡不著覺。

幼稚園午覺的地方雖然有窗戶、能夠透進陽光,不過窗簾拉起來,光基本上很難透進來,整個教室黑漆漆一片,讓四葉環覺得相當可怕。

所以這個時候,他都會窩在隔壁那人的地舖抱著一起睡……可隔壁那人,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啊!

「環!」嚇了一大跳的逢坂壯五並沒有喊得太大聲,就怕吵到其他的人。

「嗚嗚……我不敢睡,沒有寶寶夜燈。」四葉環真的委屈難受,沒有燈的話,讓他抱著也好啊。他就睡在最角落的位子,旁邊就是逢坂壯五,他能抱的人也就只有逢坂壯五了啊,嗚嗚!

逢坂壯五試著想跟他說點道理,可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他深深吸了口氣,向他說:「環……你已經是個成熟的寶寶……不對,你已經不是寶寶了,照理來說不需要寶寶夜燈也可以睡著。」

「為什麼只有寶寶才可以用寶寶夜燈。」

「……不然他為什麼叫寶寶夜燈呢!樂樂不是寶寶也吃寶寶餅乾啊!」

 

在隔壁房睡覺的八乙女樂突然打了個大噴嚏。

 

六、

「我也在吃寶寶餅乾,所以我也是寶寶,我可以用寶寶夜燈。」

四葉環說出了一句自己覺得相當有邏輯的話,讓逢坂壯五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繼續說下去才好……好吧,他不能強迫四葉環。

「那我們起床去問問萬理老師能不能裝個寶寶夜燈?」

「不然……」四葉環像是要說出小祕密一樣,講話講得小聲,就怕別人聽見了。他湊到逢坂壯五的耳旁,輕輕道:「壯壯不是從馬鈴薯國來的嗎?植物都會光合作用吧,壯壯發光就好了。」

「……那個,環,行光合作用是不會發光的。」再說他怎麼現在都還相信!

 

七、變出花來吧!

四葉環認為,是植物就會行光合作用,而行光合作用會發光──然而這一點已經被逢坂壯五糾正了,而且在糾正時其實他也嚇了一跳,沒想到四葉環居然知道「光合作用」這專有名詞。

不過,這真的是逢坂壯五小看他了,四葉環名字好歹也有個四葉,除了光合作用之外,他還知道有四片葉子的幸運草會帶來好運,據他所知,還有實現願望的強大能力!

四葉環在幼稚園的花圃尋找著有四片葉子的幸運草,但找了半小時全都是三葉的「銘謝惠顧」,在他洩氣的同時,他看見坐在一旁乖乖看書的逢坂壯五,腦袋閃過一個在做之後絕對會後悔的想法。

「哇啊!」逢坂壯五本來安安靜靜地看著書,沒想到好像有什麼落在自己頭上,還順著髮絲滴了下來──

「壯壯!開花吧!」

「什、什麼?」著實嚇到的逢坂壯五轉過頭,相當驚慌地看著拿著澆花器的四葉環。

「開花吧!馬鈴薯星人!」

 

八、造成恐慌的馬鈴薯

他怎麼還認為他是馬鈴薯國來的?現在他向四葉環解釋這個星球根本不存在還有挽回的餘地嗎?他會相信嗎?

「環、環……馬鈴薯本身是塊莖,不會長花,但會長出芽……不過那個芽可是有毒的哦。」腦袋經過一場激烈的論辯之後,他決定繼續隱藏人類的身分,以馬鈴薯星人的立場來和四葉環交談。

「唔……所、所以……」四葉環腦中的警報器響起,有個聲音叫他快逃。

「對馬鈴薯澆水的人都會受到詛咒哦。」

 

十、馬鈴薯的詛咒

逢坂壯五說了一個鬼故事給四葉環聽。

他說,在一千年前有很多的幸運草,大家都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、幸福美滿,那時候三片葉子的幸運草根本不存在……可直到有一天,一個人類遇上了一顆馬鈴薯,開始對他澆水、希望他長出花,結果沒想到那顆馬鈴薯是馬鈴薯國的國王,國王一氣之下,就詛咒這個世界上的四葉幸運草全都消失,所以直到現在,幸運草大多都為三葉為主,四葉的,是當初逃脫倖免留下來的遺株。

「環,你聽,現在要找到四葉幸運草是不是感覺更不容易了呢?所以不可以隨便招惹馬鈴薯星人,要不然永遠找不到四葉幸運草哦。」

「嗚嗚嗚嗚……你們好過份。」被馬鈴薯星人詛咒的四葉環都聽哭了。

「……等等,過分的是你啊喂!」

 

十一、種幸運草吧!

雖然被馬鈴薯星人詛咒了,不過四葉環還是在花圃尋找有四片葉子的幸運草。逢坂壯五那樣騙了他心裡也和自己過不去,最後決定起身去幫他一起找幸運草。

「壯壯?」看到逢坂壯五突然出現在自己旁邊,四葉環是真的嚇到了。

「我一起陪你找幸運草吧。」他陪著四葉環蹲在花圃旁,仔細看著裡頭的花花草草們,又說:「這個大花圃的花草都是園長親自照料的,有各式各樣的植物,要找到四葉幸運草應該並不難。」

「……為什麼壯壯給我下詛咒,還願意跟我找幸運草?」

「嗯?因為我還是希望環可以找到啊。」

「但壯壯都詛咒我了,壯壯不能撤回詛咒嗎?」

「不行哦,而且如果最後找不到,來種一個不就好了嗎?」

這時候四葉環覺得逢坂壯五想出了一個非常優秀的想法,可在敬佩他之後,卻又聽見他說:「環叫四葉環,如果在頭上澆水,也許能夠長出四葉的幸運草哦。」

所以這不是還在記仇嗎!

 

十二、話劇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話劇表演時間,這次孩子們要聯合演出,給來觀賞的爸爸媽媽們一個大驚喜!

穿著獅子裝的八乙女樂「哇啊」了聲,很有獅子的風範。

演出小貓的七瀨陸與九条天對於「喵嗚」也相當拿手。

擔任獵人的Nagi光是爽朗的笑聲,就響徹了整個後台,相當奪目。

和泉三月看自家弟弟好像很緊張的樣子,都把手指給捏紅了,便湊到他的身邊和他說話,想舒緩他的壓力:「一織,你也叫一聲吧?」

穿兔子裝扮演兔子的和泉一織該怎麼叫?此時的他腦袋突然混亂,發出了不可思議的叫聲──

「Miu──?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