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海

創作:IDOLiSH7、閃十一

【天陸97】九条天你睡粉嗎?

慶今日愛娜娜台版開放事前登入,擠出時間把之前告訴朋友的這個梗給寫出來慶祝!(不對

大家快衝呀,給小偶像們打Call!

之後大概要過著台日雙修的日子了XDDDDD


注意:交往前提、超級歡樂向(?)、私設有、嚴重OOC

可以就往下走→



九条天與七瀨陸已經順利交往好一段時間,而他們的戀情並沒有公開,只有團內的人以及雙方的經紀人知道此事──

『九条,你克服繁忙的秘訣是什麼呢?』

『是粉絲們的笑容哦。』

看著電視的二階堂大和,偶然看到以前的談話節目正重新轉播,頓了頓,便想起現在九条天似乎在七瀨陸的臥室裡頭……

當二階堂大和走出自己的房間,準備去拿瓶啤酒,就撞見端著兩杯果汁、準備回到自己房間的七瀨陸。

「這麼晚了,九条還在這啊。」

「是啊……抱歉,我擅自把天哥留到這麼晚。」

之前沒留意,但現在注意到了──天哥?交往了這麼久還叫天哥嗎?

「沒事沒事,我們都不介意,不過他明天早上沒有通告嗎?」

「我已經詢問過了!明天的第一個通告是早上十點,他說就算明早再回去也可以。」

啊,明早再回去啊……九条會出手嗎?總覺得聽起來就是要出手了啊,雖然「這種事情」似乎早晚都會發生,但他們都還是未成年啊喂!

不過,身為哥哥的我是不是要來給他們一點刺激?九条那傢伙看起來就非常保守,陸大概根本就不理解「這種事情」吧?身為一個成年男子,是不是該給這兩個還沒長大的小鬼一點「非常非常非常單純的刺激」?

「這樣啊。」二階堂大和表面相當淡定,但其實已經準備好要搞事了,「陸,我跟你說啊……」

他們咬了一下子的耳朵,七瀨陸的表情從疑惑變成了害臊,接著皺起眉頭,小聲呢喃:「真的嗎……不會吧……天哥他……不過之前天哥也跟我說過,他的戀人就是粉絲們……」

在對話完之後,二階堂大和拍了拍七瀨陸的肩,就到冰箱那頭去拿啤酒了。而滿臉通紅又看似惆悵的七瀨陸,則是拖著緊張沉重的腳步,回到自己的房間。

 

七瀨陸的房間打掃得相當乾淨,可以說是一點粉塵都沒有,對此,九条天認為,他應該要好好誇獎一下陸,不過……

看著房間堆滿了自己的周邊,卻有點誇不下啊。

「天哥,我回來了!」回到房間的七瀨陸,將放有兩杯果汁的托盤,放在小桌子上,對九条天露出笑容,「這是今天三月跟壯五榨的柳橙汁哦。」

「謝謝你,陸。」語落,敏銳的九条天覺得七瀨陸的笑容似乎不太對勁,好像有什麼事情瞞著他憋著不說,便皺起眉頭,直盯著他。

「天、天哥,怎麼了嗎……」

「你有什麼話想說嗎?」

「……果然還是被看出來了嗎?」

聞之,九条天輕笑,「從以前,陸就很不會隱瞞事情呢。」

被揭穿,七瀨陸反而覺得鬆了口氣,搔了搔頭,便沒有任何顧慮地開始道:「總是瞞不過天哥,天哥實在太厲害了!這樣的話,我可以問天哥一件事情嗎?」

「嗯?什麼?」

「就是……那個,天哥,雖然我一開始對自己到底喜不喜歡TRIGGER的這件事情感到很迷惘,但是不管是專輯還是谷子,我都還是買了!天哥是很棒的偶像,很厲害,超厲害的!」

九条天再次環視了七瀨陸的房間,先是沉默,接著才「嗯」了一聲,說:「謝謝你的稱讚,陸。」

「我是天哥的粉絲!」

「我知道哦,陸,我看得出來。」

「天哥說過,天哥的戀人,就是粉絲們──」七瀨陸說著說著,耳根子都泛紅了。

九条天試著猜測七瀨陸的腦袋瓜子裡頭正在想些什麼,並且回道:「對,我曾經說過。不過陸,你當然是更不一樣的,你是『真的』戀人哦。」

「然、然後,我聽說……很、很多人氣偶像都會睡、睡粉……天哥,你、你也會嗎?」剛接觸「睡粉」這個詞的七瀨陸,說起話來結結巴巴,也滿臉通紅。

這孩子是質疑我睡過粉,還是……?

九条天蹙起眉頭,只淡淡問一句:「是誰告訴你這些的?」

「啊……沒有,就是……大和桑要我問的。」

聞言,九条天揚起了笑容,在下一刻便站起身子。

「……天哥?」

「陸,我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喔。」九条天的語氣,可以說已經溫柔到可怕的境界了,「不過有些緊急的事情要處理,我先出去一下。看來,有人對於『偶像』的認知有些不足,我得先去給對方告知一下正確的概念。」

「……咦?」七瀨陸看著九条天就這麼走出房間,還有些反應不過來。

總之,那晚沒有人「睡粉」,倒是有人被罰坐在自己的房間,被擁有專業意識的偶像狠狠說教了一番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